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多国少儿艺术团来津展风采

编辑:csm351
2018-07-14来源: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刘桂芳)由天津市人民政府、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共同主办,天津市华夏未来文化艺术基金会承办的2018天津国际少年儿童文化艺术节,将于7月27日至31日在津举行。届时,将有13个境内团队和33个境外团队来津展示风采。今天起,我们将陆续把这46个团队的情况介绍给大家。
  来津参加艺术节的境外团队中,有两支队伍来自澳大利亚。莱格斯舞蹈团来自澳大利亚首都堪培拉,至今已有25年历史。该舞蹈团曾在马来西亚、中国、美国以及澳大利亚的大部分城市巡演。此次来津,学员们将展示芭蕾舞、爵士舞、踢踏舞等舞蹈。麦克唐纳艺术团来自悉尼,团员年龄从3岁到12岁,艺术团一直鼓励学员要具备为理想表演的能力和素质。该团从2000年开始参加天津国际少年儿童文化艺术节活动。
  巴哈马艺术团是一支城市舞蹈团体。该团体由2岁至16岁的儿童和17岁至35岁的青年组成。作为国家级艺术节参赛的优胜者,巴哈马艺术团在世界各地进行巡回演出。
  保加利亚Palitra艺术团创办于2000年,自2007年起Palitra艺术团所属的Stringendo艺术中心在保加利亚举办了国际上最大的艺术节之一——特里克茜国际艺术节,参与者有来自世界30多个国家的6500人。
  加拿大曦木声乐艺术中心来自美丽富饶又有着多元文化的温哥华。目前,该团团员正在以饱满的热情进行准备排练,为的是与中国的孩子们一同分享音乐的乐趣和艺术的美好。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