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2018台湾青少年传统艺术人才传承计划 贵州大学舞蹈研习营顺利结营

编辑:csm351
2018-07-14来源:中国教育在线

  由文化部、省文化厅主办,贵州大学、台湾市艺术文化交流协会承办的“2018年台湾青少年传统艺术传承计划-贵州大学舞蹈研习营”结营结营仪式7月7日在我校音乐学院举行。省文化厅副厅长姜刚杰、我校副校长张覃、台北市艺术文化交流协会理事长庄美强,省文化厅相关部门、我校港澳台办公室、音乐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结营仪式。
  研习营学员分组进行汇演,在融合了贵州少数民族风情和台湾舞蹈表现形式的基础上,以《风从苗乡来》、《阿西里西》、《蝉》等为主题的19组独舞剧目展现了学习成果。
  汇报演出结束后,台北市艺术文化交流协会理事长庄美强发言,对贵州大学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此次贵州之行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音乐学院的老师认真负责,在高强度的教学工作中,对学员非常耐心、细心、有爱心,让台湾师生们深感敬佩。
  与会领导为研习营师生颁发奖状及结业证书,并合影留念。
  据悉,此次活动为期6天,由音乐学院14名老师主课,主要教授贵州民族民间舞、中国古典舞、民族民间技术技巧和毯子功、剧目排练等。来自台湾的122名师生学习了苗族、侗族、彝族、布依族等民族的14个舞蹈剧目。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