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2018第二届博鳌国际青少年音乐节举办

编辑:csm351
2018-07-18来源:人民网-海南频道

  人民网讯 2018第二届博鳌国际青少年音乐节和“2018第二届博鳌·中国青少年素质教育暨学校美育发展论坛”于7月16日至18日在海南博鳌举行。
  本次音乐节活动汇聚了数十支团队共计1500人参与,内容包括开幕式暨管乐专场音乐会、名家专场音乐会、管乐大师专家课、研学旅行、管乐展演、重奏好声音、管乐嘉年华等内容,通过交流学习展示素质教育、美育教育的成果,推进学校美育工作创新发展。
  同期还举办了2018第二届博鳌·中国青少年素质教育暨学校美育发展论坛,其主旨为新时代学校美育教育的价值与功能研究,共分为3个分论坛,围绕“舞蹈美育教育在中小学的有效开展”“学校艺术社团的规范化管理研究”“如何通过社团活动培养学生的艺术素养”“建设高水平学生艺术社团的有效路径”等主题探讨中小学生美育教育的发展。
  据主办方介绍,海南有着良好的生态环境,琼海博鳌凭借人文资源、旅游资源、绿色生态等条件,使其具备发展文化会展、论坛、培训等文化活动的独特优势。举办音乐节旨在把全国乃至全世界艺术家、艺术从业者、艺术爱好者及学习艺术的青少年“请进来”,在文化艺术领域树立高水准、高层次的文化艺术品牌。博鳌音乐舞蹈交流中心自成立以来,已经举办了三届博鳌新年音乐会、博鳌全国青少年素质教育论坛、博鳌国际青少年音乐节、全国指挥培训、古筝培训等系列活动,为海南文化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