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首届“黄河国际吉他艺术节”盛大启航

编辑:csm351
2018-07-19来源:中国网
  中国网文化讯 7月16日上午,为促进吉他事业大发展,首届“黄河国际吉他艺术节”开幕式在郑州黄河科技学院黄河源酒店隆重举行。


 
  本届吉他艺术节由河南省音乐家协会吉他专业委员会主办,河南省流行音乐协会吉他专业委员会、魅力881河南音乐广播、河南文化大厦小皇后剧院、郑州市CDS吉他培训中心联合承办。


  此届吉他艺术节出席的领导有河南省音乐家协会周虹主席、河南省音乐家协会郭志华秘书长、河南省流行音乐协会李维平会长、魅力881河南音乐广播李仙芝总监。到场的嘉宾还有赊店元青花酒业郑州销售部孟经理,松针·蔡记蒸饺董事长、郑开马拉松创办人刘斌先生,黄河国际吉他艺术节总策划陈维建,河南省音乐家协会吉他专业委员会常务副主任、艺术节执委会主任赵廉,奕森吉他总经理杨鹏先生,佩德罗吉他和巴托雷克斯吉他河南总代任蓓女士,恩雅乐器河南总代袁凯先生。


  黄河国际吉他艺术节,诞生于黄河之滨——中国郑州。黄河是中华民族的母亲河,五千年历史源远流长;吉他艺术是人民群众热爱的表演形式,朝气蓬勃。举办黄河国际吉他艺术节,传播音乐与文化,谱写新时代的壮歌,让和谐、欢快的音符走进每个人的心灵,是中原各界吉他艺术从业者的共同心愿。
  河南省音乐家协会主席周虹在发言中指出:在纪念改革开放40年的背景下,举办黄河国际吉他艺术节有着特别重大的意义,希望河南省音乐家协会吉他专业委员会与河南省流行音乐协会吉他专业委员会做好吉他教育、比赛、学术交流,以及为好艺术节等活动。倡导大黄河文化,做大格局的事,促进国内、国际吉他艺术交流。


  赵廉说:举办2018首届黄河吉他艺术节是河南省音乐家协会吉他专业委员会的一件大事,也是河南省音乐界的一件大事。河南省音乐家协会吉他专业委员会第一届班子成员,将会在河南省音乐家协会的领导下,牢牢抓住新时代人民群众对文化需求的新期盼,以新担当新作为,为全省广大吉他爱好者提供更好更多的吉他音乐产品和吉他专业服务,努力让我省吉他教育水平和吉他演奏水平有更大的提升,让中原吉他成为全国乃至全世界的一个亮点,努力打造出一片属于河南吉他人自己的蓝天,让河南吉他更加出彩,让河南吉他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在中国改革开放40年之际,举办“2018首届黄河国际吉他艺术节”,就是要与时俱进,要在向改革开放40年献礼的同时,打造一张中原文化名片,为中部崛起贡献应有的力量。(摄影记者 宋魁来)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