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下月起琴岛奏响管风琴天籁 鼓浪屿管风琴艺术中心将营业

编辑:csm351
2018-07-20来源:厦门网

  厦门网讯(海西晨报记者吴宇豪)位于鼓浪屿三明路上的鼓浪屿管风琴艺术中心,是一个集古董管风琴收藏研究、演奏展示、教育传播、古琴修复为一体的国际管风琴文化交流平台,收藏了百年管风琴———波士顿-灵光堂卡萨翁第700号(Casavant Opus 700)。记者昨日从鼓浪屿游览区管理处获悉,鼓浪屿管风琴艺术中心将于8月1日起正式对外营业。
  据介绍,正式开放后的艺术中心将以体验式的特色参观形式为主,市民和游客若要前往需提前预约。届时,该艺术中心将给市民和游客开启一场古董管风琴音乐之旅,带大家探秘波士顿-灵光堂卡萨翁第700号的百年传奇身世,近距离聆听天籁之音。值得一提的是,鼓浪屿景区还推出了“世遗之光,一步一尺”高端音乐旅行路线定制游,将20余处申遗要素浓缩成一条精品纯玩路线,把一个更加生动的鼓浪屿展示给世界。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