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中西部地方戏曲评论人才培训班开班

编辑:csm351
2018-07-24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经济日报

  7月8日,由山西戏剧职业学院戏剧研究所主办的中西部地方戏曲评论人才培训班在并举行开班仪式。省文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郑中夏,原文化部艺术局局长、中国艺术研究院原党委书记、常务副院长曲润海,山西戏剧职业学院院长谢玉辉等出席开班仪式。中西部地方戏曲评论人才培养项目是获得2018年度国家艺术基金艺术人才培养资助项目,该培训班的举办将对中西部地方戏曲评论人才整体理论水平的提升和戏曲艺术传承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据了解,该培训班成员有35名,来自全国10多个省份,涵盖艺术研究机构、高等院校、艺术表演团体等多个领域,其中90%为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具备一定的理论评论水平。培训时间为72天,将采取理论与实践、聆听与互动交流相结合的授课方式,内容涵盖戏曲舞台艺术的编、导、音、舞美、表演和理论评论等多个方面。培训班结业后,主办方还以此次培训班优秀学员为基础组建山西青年剧评团,打造一支能够围绕当下艺术实践开展艺术批评活动的中青年理论评论人才队伍,促进我省戏曲事业健康发展。(小闫)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