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演奏经典曲目庆祝建军91周年

编辑:csm351
2018-08-01来源:潇湘晨报

  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教育厅、湖南广播电视台、湖南省演艺集团共同主办的“向经典致敬”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九十一周年中国经典曲目音乐会在湖南大剧院举行。
  音乐会由国家一级指挥肖鸣执棒,青年小提琴演奏家黎婕、青年钢琴演奏家周末担任独奏,湖南交响乐团担任演奏。本场音乐会湖南交响乐团特邀军人朋友们免费观演,用音乐向战斗在保卫祖国、建设祖国的中国人民解放军们,送去最真挚的祝福和最诚挚的敬意。
  音乐会在气势恢弘的管弦乐《红旗颂》中拉开序幕,湖南交响乐团带领全场观众一同回忆了那段峥嵘岁月;小提琴演奏家黎婕演奏的著名小提琴协奏曲《梁祝》凄婉动人;周末演奏的钢琴协奏曲《黄河》气势恢宏,震撼人心。
  此次音乐会上,湖南交响乐团全国首演了管弦乐版《英雄赞歌》,热情讴歌了人民军队前赴后继的伟大功绩,生动展现军人不忘初心、高举旗帜的坚定信念和不断向前、续写荣光的豪迈气魄。音乐会在质朴无华,满怀对祖国崇高之爱的《我爱你中国》中结束。(文/通讯员佳蔚记者徐海瑞图/谢棣森)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