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淄博市政协召开“规范开展全市少儿艺术教育”界别协商座谈会

编辑:csm351
2018-08-03来源:中国山东网

  8月1日,淄博市政协召开“规范开展全市少儿艺术教育”界别协商座谈会。市政协主席丛锡钢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席徐培栋,秘书长李先坤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市教育局通报了全市少儿校外艺术培训开展情况。市政协委员卞军、冯延宾、李传英、高蓓、郝永勃、肖金波等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我市少儿艺术教育现状,深入分析研讨,直面问题,畅所欲言,提出严格准入门槛、建立完善信息公开监管平台和管理长效机制、提高家长对艺术教育的理性认识、规范管理、加强师资力量等可行性强的意见和建议。
  丛锡钢在讲话中强调,艺术教育是素质教育的有机组成部分,主管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进一步明确管理责任、指导责任、服务责任。要规范少儿艺术教育发展载体,做好少儿艺术教育的普惠服务,在当前教育环境下,发挥好少儿艺术教育的作用,促进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更好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广大政协委员要通过调研、视察等形式,从小切口做大文章,把问题研究深、研究透,提出更切合实际的意见建议,更好地发挥委员在政协履职中的主体作用。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