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深圳第四届弦乐大赛 颁奖音乐会圆满落幕

编辑:csm351
2018-08-05来源:深圳商报

“2018深圳第四届弦乐大赛”颁奖音乐会。
       【深圳商报讯】(记者 杜翔翔/文 韩墨/图)琴声悠长、奏响鹏城。 “2018深圳第四届弦乐大赛”颁奖音乐会近日在深圳市文化馆完美落幕。现场除了对获奖选手进行颁奖,部分选手还献演了大提琴、小提琴独奏、齐奏、重奏,一场华美的音乐盛宴让观众听得如痴如醉。“优秀选手音乐会”将于9月1日在深圳音乐厅举行。
       深圳弦乐大赛是由中共深圳市福田区委宣传部(文体局)、深圳市福田区公共文化体育发展中心联合主办,由深圳市福田区文化艺术培训行业协会承办,旨在普及高雅艺术,提升市民音乐素养和城市文化品位,搭建广大青少年朋友展示和交流琴艺的平台。自2014年首次举办以来,赛事规模越来越大、选手水平越来越高、群众好评度越来越高。本届大赛包括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三大类别31组629名选手报名参与,报名人数超过了以往任何一届,充分展示了我国弦乐教学的蓬勃发展。
       颁奖典礼上,表彰了本次大赛优秀的个人和单位。洪毅行、段可等77名一等奖获奖选手,杨璐嘉、朱世钦等101名二等奖获奖选手,陈勇刚、胡炳汉等10位优秀园丁奖获得指导老师,新东星、未来之星、金色弦乐、佳艺、天籁之星、朱斌工作室、弦艺、金艺8家优秀组织奖获得艺术机构,以及97名三等奖、121名优秀演奏奖、34名园丁奖获得者分别接受了表彰。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