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南岸区成功举行青少年音乐剧普及活动 推进“三生三宜”品质城市建设

编辑:csm351
2018-08-09来源:华龙网

  华龙网8月7日15时09分讯 记者从重庆市南岸区人民政府网获悉,为贯彻落实《公共文化保障法》,充分渗透全民艺术普及活动,丰富南岸区少儿暑假生活,营造良好的艺术文化氛围,推进“三生三宜”品质城市建设,为家庭困难的儿童及留守儿童提供观赏高雅艺术作品的机会。在2018年暑假期间,区文化委联合教委、区妇联、各街镇文化中心、文化站共同开展全民艺术普及系列活动。
  本次文化惠民活动一共免费提供9场具有科教意义又富有童趣的中文类、外文类音乐剧、音乐会入场票,总计500张票。孩子们在家长、老师的带领下观看了音乐剧《点心侠》,主要演绎了当美味的点心遇上中国功夫的奇幻故事;中英儿童音乐剧《小美人鱼》舞台表现力强,激发了孩子学习英语学习兴趣;还有音乐才子薛汀哲的钢琴音乐会等节目,都在孩子们的心中撒下了艺术的种子。2018年7月14日-15日,重庆演艺集团(国际马戏城)免费为广大群众提供500张莫斯科国立维什涅夫斯卡娅少儿芭蕾舞团《胡桃夹子》入场票。
  本次青少年音乐剧普及活动有助于引导青少年儿童积极向上,体会高雅艺术的魅力,远离糟粕文化的不良影响。文化从青少年儿童抓起,发扬社会正能量,助推南岸区“三生三宜”品质城市建设。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