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江苏省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相关政策问答出炉

编辑:csm351
2018-08-26来源:龙虎网
       龙虎网讯 艺术考级是专业艺术教育一种补充形式,目的是为考生的艺术水平提供权威鉴定,指出不足并给予指导,使其不断提高艺术水平。
       开展艺术考级活动,是对社会艺术普及效果的一次测评和检验,对加强青少年综合素质教育,美化人的心灵,创造美好生活,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在当今时代,家长、学校对孩子的艺术教育和培养给予了极大的关注,社会普遍开始重视艺术教育。为加强对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活动的管理,文化和旅游部新修订了《社会艺术水平考级管理办法》。据了解,在江苏,每年都有数百万考生参加社会艺术水平考级。
       江苏现有艺术考级机构(开考种类)有哪些?应该如何看待艺术考级?什么样的艺术考级活动才是规范的?不同考级机构发的证书有无高低之分……这些问题,作为考生和家长的你又知道多少呢?
       快往下看↓江苏省政府办公厅政务公开办联合省文化厅为你作政策解答。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