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八月也是读书天 长江读书节朗读音乐会在汉举行

编辑:csm351
2018-08-28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消息(记者 郝菁 通讯员 郝敏)8月26日,长江读书节朗读音乐会在湖北省图书馆举行,领读者代表、知名主持人、讲书人、新锐作家等一一登场,带领观众们走进视听环绕的书香世界。


方三俊演唱《老少年》

  在音乐会现场,湖北樊登读书会合作讲师五顿、国家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人王婷,武汉市小动物保护协会理事黄镜滔、湖北省长江读书节领读者风云、楚天音乐广播主持人珠珠、周迪、珊珊、VANS等纷纷登场和大家分享阅读体会并向观众们推荐好书。音乐人方三俊、马梦云、大莉、夏琭、严慧玲及乐队Magic Guy、纵里十八号、乐风艺社os男团成员姚钦文等则用音乐向观众们传递阅读之美。


五顿向读者推荐《城南旧事》


  据了解,第三届长江读书节继续以全省百家公共图书馆为依托,陆续开展了一系列经典诵读、音乐朗诵会等活动,不断引导大众享受阅读、爱上阅读,切实推进浓郁的学习氛围在全社会蔓延开来。


贯纵里十八号表演 《送别》、《安和桥》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