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内蒙古提琴协会成立了

编辑:csm351
2018-09-03来源:正北方网

  正北方网讯(北方新报融媒体记者 马丽侠 实习生 王恩香)8月20日,经内蒙古文联核准,内蒙古民政厅批复,内蒙古提琴协会成立了。这也意味着,内蒙古的提琴演奏家、专家、提琴从业者、爱好者有了自己的家,有了自己行业的最高组织机构,有了切磋技艺、研究传承、发展提琴艺术的专业平台。
  内蒙古提琴协会成立后,将组织各类演出,聘请知名专家授课,进行示范意义的教学观摩,普及与提高相结合,让所有的老师和学生各得其所,多多受益。同时,协会已开通内蒙古提琴网站,会员们有望通过“互联网+”联络社会精英,吸引更多的从业者与爱好者加入。
  据介绍,协会准备在3至5年内,继续办好第二届草原国际音乐大讲堂;筹备组织与承办国际小提琴比赛;筹备并承办全国大提琴比赛;全力争取国家艺术基金项目,利用内蒙古的地域与人才优势,组织一台具有国际水准的、极具蒙古族音乐风格的大型音乐会,体现民族自信、文化自信、音乐自信,让蒙古族音乐、草原文化彰显自身的魅力,让百花盛开的中华民族园地里再添奇葩,更显风采。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