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高校及艺术院校师生表演展示季 促艺术人才成长

编辑:csm351
2018-09-09来源:北方网

 
全体嘉宾合影


天津艺术职业学院的张楠、胡钱强、陈金君表演群口快板《绕口令》


天津音乐学院的学生现场演奏室内乐作品《新赛马》


天津音乐学院的学生现场演奏室内乐作品《自由探戈》
       天津北方网讯:9月5日,“天津市高校及艺术院校师生表演展示季”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天津大剧院举行。参加本次启动仪式的有天津艺术职业学院院长范恩源、天津市教肓委员会体卫艺处副处长刘恒岳、天津市文化中心管理办公室主任王昆、天津大剧院总经理李文玉、天津高校教师代表/天津音乐学院李北老师以及高校的艺术学生代表等。
       据王昆主任介绍,此次活动由天津市文化中心管理办公室携手天津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对天津大剧院小剧场、多功能厅空余场次进行深度开发,作为公益孵化平台,为本市高校及艺术院校的师生提供演出实践场地。面向全天津市高等院校及艺术专业院校的师生、艺术社团,对具备一定演出能力的艺术类人才进行扶持。自2018年9月至年底,计划安排50场演出及公益讲座活动。
       启动仪式上,来自天津音乐学院、天津艺术职业学院等高校的领导分别介绍了本校艺术学生参演情况;天津音乐学院的学生现场演奏了室内乐作品《新赛马》、《自由探戈》,天津艺术职业学院的张楠、胡钱强、陈金君表演了群口快板《绕口令》,学生们的精湛演出获得了阵阵掌声,也见证了艺术类学生的高水准。高校领导纷纷表示,“天津市高校及艺术院校师生表演展示季”活动,给高校及艺术院校师生提供了一个更大、更更专业的展示平台,学生们的表演作品有了更广阔的展示空间,老师们的指导有了更直观的展现。此举不仅有利于促进高校艺术师生的艺术水平和素养的提高,更为学生们搭建了一个走向全国甚至是国际舞台的桥梁。
       天津大剧院总经理李文玉表示:保利作为文化央企,将坚守“以社会效益为主,兼顾经济效益”的初心,在做好剧院经营、引进高品质演出的同时,热心公益、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艺术人才的储备是优质演出的保障,对高校及艺术院校师生的支持,就是对天津未来艺术发展的支持;保利将坚持服务群众、服务艺术家、服务政府的理念,使政府的惠民政策得到更好的实施,也使更多的人能够从中受益。
       “天津市高校及艺术院校师生表演展示季”旨在依托天津大剧院小剧场、多功能厅场地资源,为天津市高校及艺术院校师生提供一个实践展示的舞台,以提高艺术类人才的创作热情与专业水平,积累经验、促进艺术人才的成长。同时也作为文化惠民演出的一部分,推出系列演出活动,丰富天津百姓文化生活。(津云新闻记者王子洁 摄影段超)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