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平凉市举办中小学音乐课堂柯达伊教学法培训班

编辑:csm351
2018-09-19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甘肃新闻9月18日电 据甘肃廉政网披露,9月17日下午,平凉市举办2018年中小学音乐课堂柯达伊教学法培训班。
  “世界大师在中国”是世界音乐艺术教育协会旗下的重要公益品牌。自2012年在中国发起并设立,到本次培训是开办的第88场活动,直接受益学员2万余人,间接受益学生逾千万。柯达伊教学法是当代匈牙利著名作曲家和教育家柯达伊·佐尔丹创立的一种音乐教学方法。它对于提高学生的音乐修养,增强青少年的音乐兴趣有着显著效果,并使音乐教育逐步形成了一个统一的教育体系,在世界各地产生了广泛的影响。
  本次培训课程包括柯达伊教学理念、教学方法、特点与优势等专题讲座,涵盖柯达伊的手势教学、歌唱中音准、节奏、发音吐字以及乐句的训练与练习等分项教学。针对广大一线教师在教学中的实际问题,特别安排了中小学音乐示范课、合唱团观摩课等内容,理念先进,内涵丰富,培训方式灵活多样,互动性强。
  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是经过各县区教育局遴选推荐的中小学校、幼儿园一线音乐教师,共计214人。同时还有上海泉爱公益基金会派出的来自河南、宁夏、广西的3名音乐教师共同参训。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