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江苏国际钢琴大师音乐盛典十月开启

编辑:csm351
2018-09-23来源:新浪网
       (新浪江苏 9月21日讯)2018第四届江苏国际钢琴大师音乐盛典组委会今天上午在南京艺术学院为系列活动琴童慈善音乐会用琴举行了盛大的现场贴金开工仪式,金陵金箔集团为本届音乐盛典订制捐赠了国内唯一的“金钢琴”,之后每届音乐盛典都将会用这架“金钢琴”举办一场慈善音乐会,
       活动旨在通过爱心如金的贴金活动让更多的人群关注慈善和参与到高雅音乐中来,以形成更大的社会效应和影响力,并借助此项活动向大家展示我们南京的悠久历史文化和非物质文化遗产,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工匠精神!同时,借助慈善音乐会的平台让更多的孩子热爱音乐,懂得感恩,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中来,以更好的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和推进素质教育!这架钢琴也将作为盛典的“镇宝之物”永久存放于金陵金箔博物馆。
       作为南京本土的音乐品牌,将世界级高水准钢琴演奏会落地南京,邀请国际顶尖水平的钢琴艺术家云集金陵,这对全面拉升南京国际大都市城市形象将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本届活动由南京市文广新局、共青团南京市委员会和南京艺术学院、金陵金箔集团主办,大洋文化、南京文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文客网)、英麦哲文化、琴升文化具体实施承办,并获得南京市政府文化消费补贴。
       今年的盛典顶级演出仍然是五场。开幕式将于10月6日晚在南京艺术学院音乐厅隆重上演,直至11月2日晚闭幕。本届钢琴音乐盛典将为期一个月,周周有演出。这次邀请的大师可谓个个身手非凡,身怀绝技,每个人都有其自己独特的演奏风格。


皮埃尔·瑞切
       法国著名钢琴家、教育家、艺术家,法国巴黎音乐学院与西班牙加泰罗尼亚音乐学院教授,获法国国家“骑士荣誉勋章”,众多国际艺术节与比赛的创始人。经常被邀担任国际重大比赛评委,同时他本人也获得多项国际比赛大奖,最著名的有梅西安国际钢琴比赛第一名、pozzoli国际钢琴比赛第一名、阿图尔鲁宾斯坦国际钢琴比赛勋章大奖,并跟随鲁宾斯坦先生学习多年。尤其作为巴赫《歌德堡变奏曲》的诠释者而享誉全世界,他的音乐足迹遍布世界各国。同时也是上海音乐学院客座教授与上海国际钢琴艺术节的特邀大师。


第二场: 2018年10月13日 晚19:30
汤默尔·莱芙
       以色列著名钢琴家、教育家。37岁成为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音乐学院院长,后在祖宾梅塔和以色列爱乐乐团支持下,创办了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Buchmann-Mehta音乐学校,继续担任院长至今。
       他的足迹遍布欧洲、亚洲、北美、南美,经常跟世界著名交响乐团合作,如:伦敦皇家爱乐乐团、英国皇家交响乐团、以色列爱乐乐团、德国汉堡交响乐团、阿根廷交响乐团。
       他还经常受邀参加世界各地举办的著名音乐节和艺术节,并在英国ASV唱片公司、Sanctuary唱片公司、英国ChampsHill唱片公司录制了自己大量专辑而享誉音乐界。


第三场: 2018年10月20日 晚19:30
安德里亚斯·弗洛里斯
       德国著名钢琴家、教育家、莫扎特国际钢琴比赛和艺术节的创始人、Clavicologne国际钢琴比赛与艺术节的艺术总监,现任教于德国科隆音乐学院,并应邀担任各大国际钢琴大赛评委。同时,他的大师班遍布世界各地,去年他的学生们获得60多项国际比赛大奖。
       他的音乐足迹遍布欧洲,南美、亚洲、南非等。经常与世界知名乐团合作,如:维也纳爱乐乐团、萨尔兹堡爱乐、伯恩爱乐、科隆交响、美国爱乐、墨西哥交响、圣彼得堡交响、莫斯科爱乐乐团、卢森堡交响乐团等等。


第四场: 2018年10月27日 晚19:30
布鲁诺·瓦莱尔克
       克罗地亚著名钢琴家、作曲家、钢琴王子,14年获得全球年度艺术家金奖,2009年获布索尼国际钢琴比赛一等奖,2010年获斯克里亚宾国际钢琴比赛一等奖,2010年至2013年连续三次获克罗地亚文化部颁发的年度“优秀钢琴家”称号,2011年分别获波兰Paderewski奖,瑞士国家奖及第三十三届西班牙管风琴作品创作大奖,是名副其实的音乐天才博士和高产作家,被西班牙王室索菲亚女王陛下亲自颁发为“最佳钢琴教授学习奖”,并成为西班牙王室最受青睐的御用音乐家。


闭幕式: 2018年11月2日 晚19:30
约尔格·德慕斯
       奥地利著名钢琴家、教育家、艺术家,他与保罗·巴杜拉斯柯达、弗雷德里希·古尔达并称为“维也纳学派三杰”,他以演奏巴赫、舒伯特、舒曼、德彪亚、以及自己的作品而闻名于世,被一致认为是这一时代最杰出的大师之一,他驰骋国际乐坛75年,是德奥音乐最权威的诠释者之一,90岁的高寿仍是乐坛常青树和活化石。
       迄今为止,他的保留曲目达到350首,录制了200余张CD、DVD,他录制的完整的舒曼、德彪西、巴赫的作品《十二平均律》和《键盘练习曲》等等。
       本次江苏国际钢琴大师音乐盛典,为期近一个月,在十月的每个周六及十一月的第一个周五,连续数周热情洋溢的大师独奏音乐会,不容错过!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