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成都童声合唱团成立,全城招募!唱响世界,从成都起航

编辑:csm351
2018-09-25来源: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成都9月23日讯可曾为《放牛班的春天》里温暖的童声合唱打动?成都也要组建童声合唱团了!
  成都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联合成都市教育局、四川音乐学院等相关单位共同发起,由成都乐团组建成都童声合唱团。合唱团由中国合唱协会、中央音乐学院作为指导单位,汇集国内外顶级师资力量,有望成为全国一流的童声品牌,大力促进成都国际音乐之都、世界文化名城建设。
  此刻,你离顶级音乐殿堂只差一步之遥!成都童声合唱团正式开始招募首届学员,此次招募包括80名正式成员,200名梯队预备成员,名额有限,有实力、有兴趣的快来报名吧!
  成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传承历史文脉,固城市之根,打造‘音乐之都’。”成都具有优秀的城市文化品位,良好的政策优势、资源优势、文化优势和人才优势,聚集了音乐创作的发展原动力。
  成都童声合唱团旨在弘扬天府文化,提升青少年音乐素养,提高全市合唱水平,致力打造国际知名、全国一流的成都童声品牌,将为成都音乐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也为成都释放文化力量开拓更加广阔的空间。
  音乐理想与现实之间的距离,只差一个专业合唱团,现在,一切都准备好了!
  顶级力量
  最强师资阵容倾力参与
  爱好和专业之间的距离,需要顶级师资力量来传道受业。合唱团师资阵容强大,邀请国内外顶尖专家构建一流师资队伍和教学体系,聘请国内外知名指挥家担任名誉及客座指挥,还将与世界知名童声合唱团展开交流互访活动。
  譬如,中国著名指挥家、教育家杨鸿年将担任总顾问。大咖顾问团还包括中国合唱协会会长李培智,中国合唱协会副理事长、中国音乐学院指挥系教授吴灵芬,著名音乐教育家、指挥家、作曲家李西林,中国合唱协会副理事长、童声合唱委员会主任、中央少年广播合唱团常任指挥孟大鹏,中国合唱协会副理事长、中央音乐学院指挥系教授杨力,四川音乐学院院长林戈尔以及李萍等知名音乐家和教育家。
  此外,还有业内权威专家杨力、陈涛、艾明、朱曦、向松、曹波、林木森等组成专家团队,用最专业的眼光,塑造最强成都童声合唱团。
  专业训练
  系统培训挖掘音乐潜能
  业余与大师之间的距离,需要专业训练、挖掘潜力。国内外专家将对孩子们进行系统化的常态训练,开设乐理、视唱练耳、形体、声乐等基础课程,确保合唱团全面发展。
  具有突出的音乐才能的孩子,专家将着重培养和指导,让孩子在优质的团队中练就音乐高素养、放飞艺术成才梦。在年终考核中综合评分优秀的学员,将获得进入学校相关合唱团、艺术团的推荐信。结业考核合格者,将颁发荣誉证书。
  此外,合唱团还将代表成都市参加国内外重大赛事和承担对外交流活动,常年在成都城市音乐厅、特仑苏音乐厅等市内演出场馆举办童声合唱专场音乐会,让孩子登上更大的舞台,一步步趋近梦想。
  你的孩子,距离音乐大师只差一次报名
  助力建设音乐之都,放飞艺术成才之梦。
  现在,合唱团正在面向成都招收80名正式成员,200名梯队预备成员,快来报名吧!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