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优雅音乐伴您候车:地铁6号线开播“好声音”

编辑:csm351
2018-10-06来源:大众网
 

 
       天津北方网讯:这个国庆假期,乘坐地铁6号线的乘客惊喜发现,地铁广播改为本市DJ献声的音乐版“地铁好声音”。记者从天津轨道交通集团获悉,天津地铁打造全国首条音乐地铁,节日期间在地铁6号线上线。
       “您正在听到的是贝多芬创作的钢琴曲《致爱丽丝》,好音乐让您在地铁听见。下一站,南河庄。”国庆假期,在本市地铁6号线,本市13位DJ倾情献声。“我以前等地铁时有些焦躁,现在能听到优雅舒缓的音乐,心情会变得宁静。”青年白领王兰说。
       “地铁播放背景音乐,乘客能够在候车过程中欣赏,音乐能缓解乘客的情绪和压力,促进有序候车、文明出行,营造舒适的乘车环境。”市地铁运营公司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天津地铁将继续引入更多公共文化元素,为乘客提供更多贴心服务。(津云新闻编辑郑津)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