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成都师范学院“沁月女子合唱团”荣获第24届“蓉城之秋“国际音乐季合唱比赛——“金芙蓉”音乐合唱奖金奖

编辑:csm351
2018-10-23
  10月18日,由四川省文化厅、成都市音乐影视产业发展领导小组指导,成都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成都市音乐影视产业推进办公室主办,四川音乐学院、成都商报社承办的第二十四届“蓉城之秋”国际音乐季合唱比赛(总决赛)在四川娇子音乐厅举行。


  成都师范学院沁月女子合唱团完美地展现了音乐学院的风采。总决赛上,成都师范学院的表演曲目是由张远老师指挥,赵阳老师钢琴伴奏,55名女生合唱的《春天来到我们的战场》。在舞台上,沁月女子合唱团演绎了“天籁”,整首曲目十分干净透彻,受到观众和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以高分拿下了“金芙蓉”音乐合唱奖金奖和优秀展演奖。
  在活动现场,合唱爱好者纷纷表示,比赛内容创新、气氛热烈,不但提升了大家对合唱的热爱和认知,也提高了群众合唱水平和艺术审美情趣。晚会还将通过国家公共服务云全程直播,让全国更多的音乐爱好者能一睹晚会风采。
  据悉,合唱团张远老师还将在11月带领沁月女子合唱团代表成都师范学院在中国·欧洲中心Icon云端音乐厅参加“蓉城之秋”国际音乐季最后的展演。(通讯员:任思洋 张远)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