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长沙中小学生合唱展演惊艳“媒体艺术之都”

编辑:csm351
2018-10-24来源:三湘都市报
  今天下午,“媒体艺术之都·雅韵三湘”湘江·未来大师系列活动之长沙市中小学班级合唱专场在长沙音乐厅举行


  三湘都市报10月22日讯  打开方式不一样的“黑猫警长”、穿戴非洲风情衣饰高声合唱、一群特殊孩子们饱含梦想的歌声⋯⋯今天下午,“媒体艺术之都·雅韵三湘”湘江·未来大师系列活动之长沙市中小学班级合唱专场在长沙音乐厅举行,共展示了19支优秀中小学生队伍。
  此次活动由长沙市委宣传部、长沙市教育局主办,长沙市教育科学研究院、长沙滨江文化管理中心、长沙音乐厅承办。并有来自各区县(市)教育局、省市直中小学校、子弟学校、民办学校负责人及音乐教师代表近1000余人参加。




  现场,由雨花区天华寄宿制学校带来的《when I close my eyes》拉开了活动的序幕,随后各大中小学班级带来的《Kusimama》、《黑猫警长》、《我不知道风是在哪一个方向吹》等19首合唱曲目纷纷登场,音乐厅内掌声阵阵,歌声绕梁,激情四溢。演出的学生们个个精神抖擞、声情并茂、朝气蓬勃,充分展现了中小学生良好的艺术修养和精神风貌。




  据悉,为进一步促进高雅艺术在青少年群体的普及,2016年起,长沙市中小学生艺术展演纳入“湘江·未来大师”系列活动,不仅展示长沙中小学艺术教育丰硕成果,同时也对提高中小学艺术教育水平、提升中小学生艺术素养和审美情趣起到了积极的推进作用。
  据了解,“湘江·未来大师”系列活动共设有五场,本次长沙市中小学班级合唱专场为首场。前期长沙市教育局举行了全市中小学建制班合唱比赛,经过区县(市)教育局初赛选拔推荐、专家组评审,共评出了一等奖30个,二等奖36个,三等奖27个。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