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第四届中国民歌合唱节将在我市举行 70多个全国各地合唱团体参加

编辑:csm351
2018-10-26来源:桂林晚报

  【桂林晚报讯】(记者邱浩 通讯员王亚东)记者从七星区委宣传部获悉,第四届中国民歌合唱节将于11月1日至11月6日在我市举行。届时,来自全国各地的70多个合唱团将汇聚桂林,共襄民歌盛会。
  中国民歌合唱节是中国合唱协会经上级部门批准举办的文化节庆品牌,是我国唯一最具权威性的民歌合唱赛事和最高交流平台。中国合唱协会已经在广东、内蒙古、贵州成功举办过三届中国民歌合唱节。
  据悉,本届合唱节将邀请国家艺术基金资助项目——— 坡芽歌书合唱团举办专场音乐会;邀请浙江音乐学院“八秒合唱团”和云南坡芽歌书合唱团共同演绎开幕式合唱音乐会,闭幕式则由各获奖团体参加。此外,还有为丰富桂林地区群众文化举办的七星公园华夏之光广场合唱展演,十位国内知名专家参加的中国民歌合唱艺术研讨会、培训讲座,以及全国各地的合唱团开展的合唱比赛等精彩活动。
  中国合唱协会理事长李培智表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和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在桂林举办第四届中国民歌合唱节感到特别荣幸,也感谢高新七星区对本次合唱节的大力支持。民歌在中国是一片浩瀚的海洋,广西的民歌、桂林的民歌都在全国有名,在桂林举办民歌合唱节恰如其分。届时,全国各地的民歌合唱爱好者都会来参加,期待这次合唱盛会的精彩演出。
  据合唱节组委会统计,本届合唱节将有70多个全国各地的合唱团体参加,它们分别来自新疆、甘肃、陕西、西藏、福建、浙江、北京、内蒙古、云南、贵州、黑龙江等2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