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四川省第八届少数民族艺术节在宜宾落下帷幕

编辑:csm351
2018-10-28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消息(罗友莉 记者 黄大海)10月27日晚,经过5天精彩的比赛和展演,由四川省文化厅、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宜宾市政府主办的四川省第八届少数民族艺术节暨首届宜宾国际民族风情旅游节在宜宾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艺术节以“最炫民族风·竹韵蜀乡情”为主题,旨在有效落实省委省政府文化惠民、文化乐民的方针政策,聚集新时代下四川改革开放40年来民族地区文化工作取得的新成就,展示我省少数民族艺术创作新成果,展现民族地区脱贫攻坚新面貌,进一步坚定文化自信,推动我省民族文化繁荣兴盛,构筑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


 
       截至目前,本届少数民族艺术节开幕式演出和5场舞台艺术精品比赛,共吸引现场观众10000余人,上百万群众通过电视直播观看了开幕式文艺演出;惠民巡演8场,吸引现场观众20000余人;乡村艺术大展收到参赛作品890件,评选出美术、书法、摄影、手工艺品各120件优秀作品参展,开展5天观展10000人次以上;延展活动“天籁之音,石海之约”第三届西部13省区民歌赛吸引现场观众5000余人,网络直播观众8万余人;9月开展为期1个月的网络预热活动,共征集到网络诗歌作品158首、摄影作品647幅。(摄影:罗友莉)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