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让天津成为音乐家最向往之地

编辑:csm351
2018-11-07来源:天津日报

  作为美国茱莉亚学院目前在海外设立的第一所分校,天津茱莉亚合作办学项目从筹建开始便备受关注。近日,美国茱莉亚学院荣誉院长约瑟夫·波利希一行访津。在津期间,约瑟夫·波利希接受了本报记者的专访。
  自1905年建院以来,美国茱莉亚学院取得了杰出的教育成就,造就了全世界最具影响力的古典艺术、歌剧、爵士乐、舞蹈和表演艺术人才,被称为“音乐界的哈佛”。但在荣誉院长约瑟夫·波利希看来,茱莉亚培养的学生,除了艺术家的身份,本身也是一个普通公民,“在天津茱莉亚学院,我们会为学生提供世界一流的教育资源,同时我们也鼓励学生走进社区,走进医院,走进老年服务中心,为那里的人们进行表演,做好公民的社会服务。艺术成就和社会意识之间没有明显的分界线,艺术家更应该拥抱社会。我们在美国是这样做的,在天津我们也会继续保持这个传统。”
  目前,坐落于滨海新区于家堡的天津茱莉亚合作办学项目正在紧张建设中。“天津是一座开放包容且具有深厚历史底蕴的城市。能够在这里建设美国茱莉亚学院的第一所海外分校,我们很幸运。建成后的天津茱莉亚学院将是独一无二的,我们也将向公众开放校园,举办一系列活动,让更多人了解茱莉亚,爱上艺术。”约瑟夫·波利希说。
  约瑟夫·波利希告诉记者,他的同事们已经从世界各地聘用到了一批非常出色和有名望的教师。明年8月。这支优秀的教师团队将来到天津。除了教师身份,他们也将成为天津甚至是中国国内艺术舞台上的一分子,他们将把“天津茱莉亚”的名字带到全国各地。
  明年9月,天津茱莉亚合作办学项目将正式开学。这位执掌美国茱莉亚学院34年的院长对此充满期待:“离学校开学的日子越来越近了,我现在整个人都非常兴奋。我希望天津茱莉亚学院可以吸引到世界上最有艺术才华的学生。通过在这里的学习,未来的他们也将成为全世界的骄傲,让‘天津茱莉亚’成为世界音乐家们最向往的地方。”约瑟夫·波利希说。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