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深圳市教育局关于遴选2018年“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音乐会”服务机构的通告

编辑:csm351
2018-11-10来源:深圳新闻网

 
       为积极参与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提升我市中小学生审美及人文素养,我局将开展“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内容之一为举办2018年“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音乐会”。根据《深圳市教育局机关自行采购管理办法》(深教〔2015〕436号)有关规定,我局面向社会遴选“2018年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音乐会”服务机构,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深圳市教育局
协办:深圳市教育科学研究院
二、项目内容
承接“2018年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音乐会”演出服务项目。
三、申报条件
(一)要求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办公场所在深圳(或在深圳设有分支机构),运营满3年以上从事本行业的专业机构。
(二)有较强的专业团队和较高的敬业精神,曾有服务相关项目的成功案例,社会信誉度高。
四、承接任务
(一)邀请粤港澳大湾区(广州、深圳、香港、澳门)优秀乐团或合唱团,每个城市组织邀请1支优秀艺术团队,共4支艺术团队来深交流演出,并附艺术团队介绍、演出曲目及简介。
(二)承接来深演出团队的接待工作。
(三)“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音乐会”演出场次组织实施工作。
(四)演出场次及时间:2场,时间为2018年12月上旬(分器乐、合唱专场进行)。
(五)演出地点:深圳市中小学艺术教育基地剧场(深圳市南山区西丽创科路1号)。
五、经费预算
“2018年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音乐会”演出服务项目经费为人民币伍拾万元(500000.00元,含税)以内。
六、时间安排
(一)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深圳市教育局在深圳市教育局(http://szeb.sz.gov.cn/)网站发布项目通告。
(二)符合条件的申报单位须按照项目需求,填报项目申报书(见附件),于2018年11月16日(星期五)16:00前发送电子邮件并邮寄纸质件(加盖单位公章)各1份至深圳市教育局(以邮戳和电子邮件收到时间为准),请在信封或邮件处注明“2018年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音乐会”字样。
(三)我局将召开评标会议,采取综合评分法对符合条件的申报方案进行评审确认。期间,我局将组织专家对各应标单位进行现场询问或听取现场宣讲介绍,具体事项另行电话通知。
(四)我局最终确定一家承办单位,并进行为期3天的公示,公示无异议后将与承接单位签订书面采购合同。
七、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深圳市福田区市民中心深圳市教育局C2077室
邮政编码:518026
电子邮箱:szyishu@sz.edu.cn
联系人:渠老师
电话:0755—88120325
附件:2018年粤港澳大湾区青少年音乐会服务项目申报书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