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这场交响音乐会,专为鄂尔多斯新闻人定制!

编辑:csm351
2018-11-10来源:百家号
       11月9日,由鄂尔多斯日报社、鄂尔多斯市广播电视台主办的“庆祝第十九个记者节交响音乐会”在鄂尔多斯大剧院激情奏响,忙碌的新闻工作者们暂时放下手中的纸笔、相机,聆听了鄂尔多斯民族歌舞剧院交响乐团的艺术家们献上的一台与众不同的音乐会。
       《北京喜讯到边寨》《燃情岁月》轻快洒脱,让观众在音乐中忆起了往昔的燃情岁月;《蓝色多瑙河圆舞曲》《凉凉》旋律悠扬,将观众带入如梦如幻的境界。一个多小时的音乐会,旋律一次次把观众抛上情绪的巅峰。今年的记者节,因为音乐而熠熠生辉。当《拉德斯基进行曲》欢快的旋律响起时,观众情不自禁地和着节拍鼓掌,将整台音乐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在音乐中不忘初心,在旋律中感知力量。一曲曲动人的乐章,饱含了对新闻工作者热情洋溢的祝福和诚挚的节日问候,激励着广大新闻工作者继续在工作中开拓创新、砥砺前行,奋力谱写新时代新闻事业的辉煌篇章。 图为演出现场。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