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江苏“音乐种子”西宁发芽

编辑:csm351
2018-11-16来源:青海新闻网

  青海新闻网讯 11月15日,“音乐种子”春蕾助学行动在西宁市虎台小学爱心启航。活动为城西区13所小学的60名学生发放了助学款。
  “音乐种子”春蕾助学行动是江苏省儿童少年福利基金会与江苏省音乐广播台联合发起的一项公益慈善活动,其中农村小学探访活动更是受到广大爱心家长和学生的热烈欢迎,成为“音乐种子”的一项特色活动。
  此次受助的60名学生是江苏爱心人士通过江苏省儿基会对我省女童、留守、孤残、单亲、贫困等特殊困境儿童进行一对一认领资助的,每人将获得1200元的助学款。
  近年来,江苏省儿基会持续在我省实施助医、助学、助孤、助困、扶贫等妇女儿童公益项目,先后为我省困境儿童募集爱心善款300万元,为全省近千名学生送去温暖包和助学款,捐建了14个春蕾班,2个儿童快乐家园。
  省妇联权益部副部长侯文桂介绍,“音乐种子”春蕾助学行动传播了社会正能量,温暖和慰藉了受助儿童及家长的心灵,为两地儿童架起了学习沟通的桥梁,这是江苏省社会各界援青工作的又一务实举措,不仅让更多的江苏爱心人士了解了青海,也激发了更多青海山区娃娃对外面世界的美好向往。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