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电影《艺·梦》发布会在渝举行 呼吁关注艺术教育

编辑:csm351
2019-02-10来源:重庆事儿

      2019年1月22日,由苏州三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举办的《艺·梦》电影新闻发布会在重庆渝北金领汇举行。制片人、出品人等电影主创人员以及社会各界的媒体朋友齐齐亮相,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新闻发布会。值得一提的是,在电影《西游降魔篇》里饰演“猪刚鬣”的演员陈炳强也特邀出席,据悉他将在电影中有精彩的亮相。
 
 
      《艺·梦》这部电影,关于艺术,关于艺考,关于梦想,关于青春,关于那些年共同拥有的回忆和青涩的时光。影片可以带动观众一起笑、一起哭、一起为各自心中那份对最初的梦想的炙热或努力、或回忆。
      本片是个温馨的故事,是个能让人们引起共鸣的故事,囊括了无私的亲情、纯粹的友情、懵懂的爱情、感激之情、如同父母的师生情,同时也是一部催人泪下的励志电影。两个对艺术梦想有着无限美好憧憬的小孩子,一个是富家女孩,一个是贫困农村的愣头小子,从小到大经历的所有坎坷无奈。影片表现了男女主人公对梦想的执着及热爱,也同时诠释了两个完全不同的家庭中的他们是如何面对他们追求的梦想、家族的继承、环境的逼迫、贫困的压力、社会舆论和家庭的无奈……也同时存在于潜移默化的社会教育意义。
 
 
      发布会上潘慧董事长表示,“我们的目标就是拍摄一部笑中带泪 既好看又温馨的作品,以艺术的形式向整个社会传递正能量的片子”。随着发布会的举行,苏州三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CEO王月鑫还向大家透露,公司不但会联合重庆两大巨头——萌籽影视以及卓砾联创举行全国海选赛,其次还会在重庆市创办一系列艺术教育培训机构学校等等。
 
 
      教育在一个人的成长过程中至关重要,教育是形成人生观、价值观的重要基石。苏州三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CEO王月鑫也同时宣布,将在重庆市乃至全国、全世界创办各类艺术院校,把艺术教育从儿童抓起。会上CEO王月鑫讲话,“孩子的文化教育和艺术教育是成长的基石,是成就国家的未来、决定国民的素质的重要因素”。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