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梅里咏恒”童声合唱团为白血病患儿带去歌声和祝福

编辑:csm351
2019-02-16


  新年伊始,摄影家范毅开始了他的2018第一拍,这次拍摄的对象是患白血病的孩子们,以及来看望他们的同龄伙伴。一大早,青年指挥家郭宁就出门了,他要带着“梅里咏恒”童声合唱团的孩子们,给昆明儿童医院血液科的小病友们带去新年的歌声与爱的祝福。


  当众人在欢快的庆祝新年之时,一群特殊的孩子们却在顽强地与病魔抗争,努力地与生命赛跑。“梅里咏恒”童声合唱团的孩子们带着自己制作的手工小礼物相约而来……用歌声与小战士们交朋友。看同龄的天真孩子们在病床治疗,许多孩子和家长都忍不住落泪。

  △童声团指挥郭宁老师代表YNC向儿童医院传爱站捐赠了刚刚出版的《布谷鸟的四季歌》儿童绘本,希望他们在歌声与图书的陪伴中,快乐成长,早日康复。


  这些年龄相仿的小朋友们带着几分新鲜,几分陌生,很快就交流起来。童声团孩子们唱起《天空之城》、《四季的问候》,用歌声拉近了彼此心与心的距离,带着真挚的祝福,传递给病患中坚强的小伙伴。

 
  儿童医院血液科医务人员李娜一直伴随这些孩子们,并在医院设立了阳光病房,期待更的人能支持帮助,陪伴白血病的小朋友们。


  病房里,这些白血病的孩子们小小的身躯,大大的病号服,一双双期待的眼眸亮晶晶,面对大多数同龄人无法想象的病痛,依然每天每天坚强挺过,看到同龄人的表演歌唱,病床上的孩子们露出了笑容,一张张天真小脸、透出对生命美好的期许……


  这是“梅里咏恒”童声合唱团是第二次医院来看小病友了,一年多前,他们看望过的小病友,大部分已经离开了医院,其中有的已经离世,有的已经回到课堂。


  孩子们在病房里唱起了《天空之城》,2018年的第一个祝福,伴着孩子们纯净的歌声,为同龄人加油,向医护人员致敬,愿歌声乘着翅膀,陪伴小战士们一切安好。愿时光善待每一个小小的生命,希望与感恩永存!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