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北京乐器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成功召开

编辑:csm351
2019-03-18来源:百家号
  2019年3月8日下午,北京乐器学会在北京科学技术进修学院成功召开北京乐器学会第九次会员大会。


  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副部长杜扬、部长助理李斌,北京市科学技术进修学院副院长王立新,中国乐器协会器乐文化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北京乐器学会会长刘正辉,常务副会长毕可炜、副会长舒云、杨青、丰元凯、王光明、丰元凯,监事长吴景馨,中央音乐学院和中国音乐学院部分专家教授,辽宁省乐器学会会长铁梅,北京竹乐团团长王巍等各界领导和理事单位代表及个人、媒体共173多人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常务副会长毕可炜主持。
  毕可炜常务副会长宣布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中国乐器协会器乐文化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北京乐器学会第八届理事会会长刘正辉先生为北京乐器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致开幕词。会上,由北京乐器学会第八届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党建工作小组组长舒云作《北京乐器学会第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她全面回顾并梳理了学会5年来开展的党建活动、科学普及、会员服务以及组织建设,与科技进修学院开展的院会合作等方面的工作。五年来,学会搭建各类交流平台,承办、协办或参与各类乐器学术科技活动,大力促进京津冀地区乐器学科发展和学术繁荣等工作内容。此外,由副会长杨青为大会做了《北京乐器学会第八届理事会财务情况报告》,副会长王光明宣读《北京乐器学会章程草案》、《社团会费收取和管理办法》并进行现场表决,由北京乐器学会第八届监事长吴景馨宣读《北京乐器学会第八届监事会工作报告》。
  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表决通过了以上报告和规章制度;通过了章程修改草案;由北京乐器学会专职副秘书长金岩宣读了北京乐器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办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并介绍理事、监事候选人名单和产生程序。会议的选举环节由总监票人鲁树人同志监督,选举产生了北京乐器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理事55人、监事会监事3人。
  随后分别分组召开了北京乐器学会第九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和北京乐器学会第九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表决选举产生了北京乐器学会第九届常务理事17人、副会长5人、常务副会长1人、会长1人、监事长1人、秘书长1人,大会主持人宣布了新一届理事、监事选举结果。


  中国戏曲学院京胡专家刘正辉当选新一届会长,毕可炜当选常务副会长,舒云、杨青、赵寒阳、王光明、王家训当选副会长,金岩当选为学会秘书长,吴景馨当选监事长。刘正辉表示,新一届理事会将继承和发扬历届理事会的优良传统,继续努力,开创乐器学会发展的新局面。他指出了学会今后的工作思路,将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科学普及、积极开展乐器改革、普及教育等方面的工作,并提出了相应的合理化建议和策略。


  北京市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副部长杜扬讲话,她首先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北京乐器学会近年来开展的党建工作、院会合作、科学普及、文化惠民等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赞许,同时希望学会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继往开来,团结首都乐器科技工作者,进一步发挥学会优势,展现更大的社会影响力。并对新形势下北京乐器学会的发展表达了希冀。
  最后,北京乐器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在会员们依依不舍的道别中胜利闭幕,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