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第三届海峡两岸合唱教育大会报名启动

编辑:csm351
2019-06-11来源:中新网

  记者日前从福建省艺术教育协会获悉,由该协会主办的第三届海峡两岸合唱教育大会将于7月25日至29日在福州举办,即日起全国中小学音乐教师、高等师范院校音乐教师、青少年宫教师、音乐教育专业在校大学生、合唱艺术爱好者等,可以通过“福建省艺术教育协会”微信公众号报名。
  本届海峡两岸合唱教育大会将举办合唱课程培训、合唱团工作坊、专场音乐会、合唱快闪等活动。福建省艺术教育协会的会长肖艳华表示,今年台湾方面的合唱团邀请到了台北爱乐室内合唱团、台湾宾茂中学合唱团等。
  据悉,海峡两岸合唱教育大会由福建省艺术教育协会于2017年开始举办,主要加强两岸合唱艺术教育交流,互相学习先进的合唱理念,提高合唱指挥水平。
  除了海峡两岸合唱教育大会品牌活动,接下来福建省艺术教育协会还计划推出海峡两岸钢琴艺术节、海峡两岸戏剧节,以福建为基点,辐射到各地。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