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鞍山:2019年教师基本功及教学技能大赛启动

编辑:csm351
2019-08-27来源:辽沈晚报
  为进一步提升我市教师教学能力和业务水平,8月20日,由市教育局及市总工会组织开展的“寻找身边孟泰传人、争做新时代劳动标兵”暨2019年教师基本功及教学技能大赛启动仪式在钢都小学隆重举行,全市教育系统代表200余人参会。
  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寻找身边孟泰传人,争做新时代劳动标兵”活动得到包括广大教师在内的全市各行各业劳动者的积极响应,此次举办的教师技能大赛就是一次在教师队伍中大力弘扬孟泰精神,引领全市教师努力提升基本功,为鞍山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的有力实践。本次大赛得到了全市各高校、中小学校、职业学校和幼儿园教师积极参与,将为广大教师搭建一个锻炼、学习、交流和展示当代教师风采的平台,各组别全能一等奖第一名将被推荐到市总工会,并授予市五一劳动奖章。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