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关汉卿大剧院首届“打开艺术之门”落幕

编辑:csm351
2019-08-28来源:全保定网
  8月25日晚,“杂技魅影——中国杂技团专场晚会”在保定市关汉卿大剧院精彩上演。享誉国际的中国杂技团以一系列获得国际金奖的杂技表演为关汉卿大剧院首届“打开艺术之门”暑期艺术节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艺术节自7月5日开幕以来,历经52天,在关汉卿大剧院的舞台上演了22场高水准演出,3场寓教于乐的公益艺术讲座以及2期特色艺术夏令营,吸引20000余名观众走进剧院,欣赏高雅艺术。关汉卿大剧院依托保利院线的丰富资源平台,邀请到包括中国杂技团、中国儿童艺术剧院、中国木偶艺术剧院、北京京剧院、美国潘多斯儿童剧团等国内外知名院团,以及京剧名家王蓉蓉、钢琴家盛原、竖琴演奏家孙诗萌、魔术师麦克·米勒等名家倾情加盟。话剧、儿童剧、木偶剧、京剧、魔术、交响乐等多种艺术形式的演出,配合夏令营以及艺术讲座活动,丰富了保定市民的文化生活,陪伴着学生、家长度过一个完整的艺术假期。
  关汉卿大剧院总经理朱静介绍,“打开艺术之门”暑期艺术节是保利院线坚持多年的公益惠民品牌,关汉卿大剧院首届“打开艺术之门”活动秉承了“高水准、低票价”的宗旨,为更多热爱艺术的朋友敞开了“艺术之门”。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