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天津音乐街景区复工营业啦!

编辑:csm351
2020-03-31来源:北方网
  近日,记者从河东区获悉,经过对天津音乐街景区各商户情况的摸排和疫情防控相关措施的周密安排,3月30日天津音乐街景区恢复开放,景区中的各商铺分批、分步骤逐步复工营业。
  上午10点,天津音乐街部分商铺在完成消毒、准备工作后,陆续开店。因疫情关闭了三个月的天津音乐街,又恢复了以往的“生气”,春暖花开,洁净的黑白琴键路上三三俩俩的顾客纷纷前来打卡光顾。
  名扬乐器负责人开心的说“总算可以营业了,好开心,不过为了每一位游客的安全,消毒、测温、扫码、服务,这些我们一样都不会少,一定让每一位游客拥有安心满意的体验。”
  为了这次三个月后的重新开街,河东区文化和旅游局以及天津音乐街服务中心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对照《关于印发天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旅游景区复工营业工作指南的通知》,制定了《天津音乐街景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复工营业实施方案》、天津音乐街景区店铺防控明白纸、天津音乐街景区消毒明白纸。
  据天津音乐街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天津音乐街景区复工营业前,向41家商户发放了景区复工营业通知,开街当天,景区商铺复工率达到26.8%,景区还成立了复工营业工作专班,下设秩序组、督导组、消毒组、宣传组,由专人负责引导游客配合体温检测、扫码、提醒游客佩戴口罩,制止和劝导游客不得随意吐痰、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做好疫情防控和秩序维护。同时,在做好景区外部环境设施消杀的基础上,督促商户加强店铺通风换气,保持室内空气流通;督促各商户对室内空间、物品等进行消毒;保障游客有序出入,保持环境整洁,让游客安心光顾。要求店铺重点做好游客手部接触设备部位的定时消毒(每天上、下午至少各1次),希望能让每位游客安全、舒服、安心地打卡和消费。



       关键词:音乐教育   钢琴  俩臺鋼琴  公益   中音联   邮轮游学才艺嘉年华   社会音乐教育机构扶持计划  音乐  乐器  中小学  少年儿童  音乐会  合唱  口琴  化蝶品牌

中国音乐教育网公益扶持部微信号:csm351、中国音乐教育网.樂助理微信号:csmes351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