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湖南省演艺集团举办新春音乐季

编辑:csm351
2021-03-01来源:文旅中国

  2月25日晚,由湖南省演艺集团主办、湖南大剧院执行的“乐动元宵”奥斯卡电影之声交响音乐会在重新装修后启航的湖南大剧院奏响,拉开了湖南省演艺集团2021新春音乐季的序幕,为传统元宵佳节增添了诗意和浪漫色彩。

  “乐动元宵”奥斯卡电影之声交响音乐会当晚的音乐会由长沙交响乐团担任演奏,《哈利·波特交响组曲》《猫和老鼠》《歌剧魅影组曲》《冰雪奇缘套曲》《指环王交响套曲》等乐曲让现场观众沉浸在声画的回忆中。音乐会采用电影画面与现场奏乐结合的模式,指挥还配合使用了光剑、无限手套等电影人物的经典道具,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视听盛宴。

  “乐动元宵”奥斯卡电影之声交响音乐会据了解,本次新春音乐季的首批演出包括奥斯卡电影之声交响音乐会、湖南少儿新春音乐会及中国旋律·周末钢琴独奏音乐会。

  2月26日晚,由湖南省演艺集团主办、长沙交响乐团和湖南大剧院承办的湖南少儿新春音乐会在湖南大剧院举行,来自湖南青少年交响乐团的一群平均年龄14岁以下的孩子为观众演奏出了10多首世界名曲,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此次音乐会也是“未来大师”音乐季的首场演出。据了解,湖南青少年交响乐团是由长沙交响乐团建立并管理的非盈利性业余青少年乐团,共有成员100多名。

  据了解,本次新春演出季是湖南省演艺集团开年大戏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湖南大剧院焕新起航后的重要演出。三场由湖南的艺术家们组成的音乐会将充分展示湖湘文化新气象,以艺术的形式为观众送去美好的新春祝福。
 
 ↑↑↑点击上方图片可以直达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小镇  C.CMU艺术小镇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