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招募音乐导师!“为爱西行·礼赞百年”网络云歌赛启动

编辑:csm351
2021-04-01来源:南京新闻
  小小竹排江中游, 巍巍青山两岸走;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3月,春意盎然,在中西部地区“为爱西行”公益活动的道路上,一首首熟悉的歌曲再次被唱响,唱出党和人民的鱼水深情,唱响新时代的社会巨变。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南京市委网信办、南京报业传媒集团、江苏省青基会励志阳光助学基金、南京阳光心汇心公益基金会等将联合开展“为爱西行·礼赞百年”网络云歌赛。
  据悉,通过“为爱西行”全媒体行动组的前期发动,已有云南、贵州、四川、江西、甘肃、陕西等中西部地区23所“为爱西行”援助地学校报名参加。这些来自不同地区学校的孩子们,将以合唱形式歌颂100年来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青少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主办方将组织南京地区有支教经验的音乐老师,对报名学校的孩子们进行云课堂培训辅导,参加网络云歌赛,最终邀请决赛前3名的学校合唱团来宁,与南京学校的孩子们同台演出,欢度“六一”儿童节、同唱一首颂党歌。
  即日起,主办方向全社会招募音乐从业者、音乐爱好者、有支教经验的老师,作为“云歌赛”的合唱辅导员,助力中西部援助地的青少年走上云歌赛的大舞台,一展歌喉。活动期间,老师们将通过网络对“为爱西行”援助地合唱团进行音乐指导。如果您有意参加本次活动,可以拨打电话025-84687168、84686159咨询报名,也可以将您的“姓名+电话+特长+合唱指导经历或音乐支教经历”发送至邮箱teacher@issfchina.cn。
  “为爱西行” 全媒体公益系列活动自2016年开始,在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的指导下,由南京报业传媒集团与江苏省青基会励志阳光助学基金共同承办,已连续五年走进四川、贵州、湖南、江西、湖北、甘肃、陕西、新疆等地的希望小学,累计捐赠92个爱心图书馆、建设20个“网络云课堂”,将南京优质教师资源通过网络云课堂,与受援地学校进行高效对接,让两地的孩子们不受时间、空间的限制,实现课堂上“零距离”交流,持续改善中西部地区教育环境。
 
 ↑↑↑长按上方图片进入“中音联博览会”微信小程序
 
       关键词: 中国音乐教育   中国音乐教育网   CSMES  音乐教育    中小学音乐教育  音乐教育投资  音乐投资   中音联投资    才艺擂台赛  音乐培训   钢琴    中音联新文旅一带一路艺术小镇  C.CMU艺术小镇   中音联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