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彭州中学第二届艺术节获佳绩

编辑:csm351
2010-12-28

  据悉,彭州中学参加彭州市第二届艺术节成功进入决赛,与彭州市参赛队员们同场竞技,展示了彭州中学学子的风采。其中红歌比赛演唱了《共和国之恋》,同学们感情饱满、激情澎湃地用最深情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学校还精心编排了国学经典诵读表演《精忠报国》由三幕组成,分别是启蒙、求索、报国,以舞台表演和吟咏经典的方式表达了自己对人生的规划和精忠报国的热切情怀,表演过程中,观众们数次响起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的角逐,各个参赛学校都展示了自己的风采,彭州中学的《精忠报国》和《共和国之恋》节目也在强手如林的竞争中分别获得了一二等奖,为彭州中学夺得了荣誉。(记者 陈杨)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