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支教教师让村小“大家唱大家跳”熠熠生辉

编辑:csm351
2010-12-29



市实验小学支教教师唐敏耐心的指导学生弹电子琴



下午放学后鸦鹊水小学的老师们又围着唐敏欣赏着美妙的音乐



学生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近日,在崔坝镇鸦鹊水小学电子琴教室里,记者看到,市实验小学支教教师唐敏正耐心地教学生弹电子琴。据鸦鹊水小学老师介绍,每天下午放学后,学校老师就会围着唐老师,看着她在电子琴上演奏美妙的音乐。山里的孩子听到电子琴弹出美妙的音符,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本学期以来,支教教师唐敏还利用课间操时间,教鸦鹊水小学全体学生跳起了清江舞。乡里的孩子跳起欢快的摆手舞别提有多高兴。  
据该校负责人介绍,市实验小学不仅派出唐敏、黎涛两位骨干教师到该校进行为期一年的支教工作,同时还为了建电子教室,实验小学还捐款6000元帮助该校建起了电子教室。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