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湖南科技学院奏响全国音乐赛事

编辑:csm351
2010-12-31

  日前,在“珠江·恺撒堡钢琴”全国普通高校音乐学(教师教育)本科专业学生基本功比赛活动中,湖南科技学院音乐系李艳、郑瑶、周伟3人组成的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此外,李艳获个人全能一等奖,郑瑶获个人全能二等奖,周伟获个人全能三等奖。李艳还获得理论综合单项第三名,歌唱与伴奏单项第七名。

  本届活动由教育部主办,厦门大学承办,教育部艺术教育委员会和中国艺术教育促进会协办,42所普通高校126名学生参赛。近年来,湖南科技学院在加强学生理论知识学习之余,特别注重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让学生多参加一些学科竞赛,给学生创造一种“教与学”双向互动的平台,在浓厚的实践氛围中锻炼和培养学生应用能力。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