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建湖实验小学荣膺“江苏省艺术特色学校”称号

编辑:csm351
2011-01-07

  根据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公布江苏省艺术教育特色学校考核结果的通知》,建湖实验小学荣获第二批“江苏省艺术教育特色学校”称号。

  建湖实小是“全国农村艺术教育先进学校”、“全国学校艺术教育先进单位”。近年来,该校在“涵化教育”校本办学理念的引领下,在做好艺术学科教学的同时,抓好艺术社团、兴趣小组的建设,全方位提高学生的艺术素养和水平。学校每年定期举办艺术节,定期开展各类艺术活动,逐步形成了“淮杂进校园”、“乐器进课堂”、“儿童画”、“电脑绘画”等艺术教育办学特色。

  目前,该校以“淮杂进校园”为主题的国家级“中华优秀文化艺术传承学校”的申报与创建工作顺利通过市级、省级评审,已报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艺术司审批。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