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三明市举行“校讯通”杯校外活动中心文艺汇演暨“校园明

编辑:csm351
2011-01-08

  

  

  近日,三明市“校讯通”杯“做一个有道德的人”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文艺汇演暨“校园明星”表彰大会在市政府礼堂举行,市关工委主任兰德明、名誉主任曹秀芬、执行主任林纪承、常务副主任吴根发、常秀文,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市文明办、团市委、市妇联等有关部门领导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由中共三明市委教育工委、市教育局、市关工委、中国移动福建公司三明分公司联合主办。会上,共表彰三明市第二届“校园明星”100名,并颁发奖品和证书。来自十一个县(市、区)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的学生表演了《客家擂茶谣》、《森林音乐会》、《我要飞翔》等精彩的少儿节目,评出一等奖节目2名、二等奖节目4名、三等奖节目5名。“校讯通”杯校外活动中心学生书画作品展评活动中获奖的125幅书法、国画、儿童画、素描等作品同时展出。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