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延吉市中央小学声乐队、轻音乐队简介

编辑:csm351
2011-01-10

  延吉市中央小学校是吉林省命名的艺术传统学校。学校声乐队和轻音乐队是我校作为艺术传统学校的校艺术团重要组成部分。也曾多次代表学校参加国内外的各总比赛和演出。
  1996年在延吉市首届《阿咪杯》小学合唱音乐会中获最佳奖。
  1997年在全国部分省市自治区第四届朝鲜族少儿艺术节中重唱《老师的生日》荣获表演一等奖。
  1997年在全国部分省市自治区第四届朝鲜族少儿艺术节中《我的电脑》荣获一等奖。
  1997年在全国部分省市自治区第四届朝鲜族少儿艺术节中《向望的地方》荣获表演一等奖。
  1998年在《98全州少儿艺术系列大赛》中《多彩的梦》获得创作一等奖。
  2005年在第八届“东北、华北、西北”地区省会城市少年宫汇演中获一等奖并在全州文艺会演中获第一名。
  2005年在建校90周年庆典上,表演教员大合唱、大型吉他唱、小型合唱、表演唱、三人唱、独唱等众多节目,受到很多领导和人士的高度评价与认可。
  2006年在参加全市《迎“六、一”小学生大合唱汇演》中,以120名学生,用《歌声与微笑》、《燕子归来》等二首曲目获得第一名。歌曲指导教员由李花、李梅花老师担任、指挥由元伊娜教员担任。
  2006年在《韩民族儿童音乐会》中,表演合唱、三人唱、男女二重唱、独唱等节目赢得无数掌声,以出色的演出换来韩国同行的不断喝彩。
  学校轻音乐队是一支组建不久的队伍。但是他象奔腾的黑马一样,用事实证明了自己的存在。
  1997年在全国部分省市自治区第四届朝鲜族少儿艺术节中《飞奔的少年号游览车》荣获表演二等奖。
  2005年9月在建校90周年的庆典上,参加大型吉他唱的伴奏,又表演了难度较高的轻音乐,得到了普遍的赞誉与认可,使乐队在我校艺术团中有了一席之地。
  2006年7月在延边民族服装开幕式中表演架子鼓。
  2006年7月在接待美国客人时 表演架子鼓。
  2007年5月在延吉民俗博览会开幕式中表演架子鼓。
  2007年6月1日在全市《金达莱之夏》六一少年儿童大型集体舞表演中架子鼓队成绩突出并受到好评。
  不管是声乐队还是轻音乐队在独唱、独奏的个人领域中获得不俗的成就,不在一一举列。
  我校声乐队、轻音乐队在众多的比赛与演出中,不断积累教训、不断积累经验、不断谦虚学习的态度受到了各界人士的赞誉。延吉市中央小学校声乐队、轻音乐队在延边乃至吉林省有较高的声誉。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