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中华艺术学校舞蹈比赛荣获四冠王

编辑:csm351
2011-01-10

  高雄市中华艺术学校参加今年全国学生舞蹈比赛,荣获团体组现代舞优等冠军,个人组的民俗舞、现代舞、古典舞亦获优等冠军,参加四项组别,全部摘下冠军宝座,将以四冠王的佳绩,参加全国总决赛。学生参加舞蹈比赛成绩成果斐然,师生及家长均感荣耀,学校已透过会予以公开肯定表扬。
  99学年度全国学生舞蹈比赛初赛结果甫於上月出炉,比赛结果,学校舞蹈科三年级学生以「墨韵」荣获团体组现代舞优等冠军。透过演出学生们诠释大开大合的舞蹈局,让观者得以领略及驰骋於书法墨韵的意境之美,亦获得评审的青睐。

  在个人组方面,舞蹈科一年级学生温博欣初试啼声,一举获得民俗舞及现代舞项目双料优等 冠军;舞蹈科二年级学生许诏怡,则获得古典舞优等冠军。学生参加的四项组别,全部摘下优等冠军。

  同时,舞蹈科二年级学生陈美君、吴佩萦,获得个人组民俗舞优等第二名、第三名,连同冠军温博欣,在此项目包办前三名。舞蹈科三年级学生王羿婷也获个人组民俗舞优等第三名。整体而言,在这项比赛连同4项冠军,共荣获7项奖项,表现极为难得及优异。

  舞蹈科学生参加全国学生舞蹈比赛年均有优秀表现,学生升学成绩亦屡创新高,今年持续维持升学百分百。在学校实施优质艺术教育下,学生的多元艺术表现俱佳,获得社会各界及家长的一致肯定,不但受邀於政府及民间部门多项重要展演活动,已连续两年受邀於交通部观光局,代表台湾参加日本三重县津市「安浓津YOSAKOI SORAN」庆典活动,受到国、外民众的一致欢迎,透过艺术表演,协助推展台湾观光及外交。更连续三年受邀参加「台湾灯会」开幕踩街及主舞台表演,预计今年二月将赴苗栗县献艺。

  这段期间他们将持续透过师长指导,勤练舞艺,以期取学生舞蹈比赛全国总决赛的佳绩。(记者李品莹)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