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济大有个爱唱歌的女孩 校园里成功举办个人演唱会

编辑:csm351
2011-01-16

  “我喜欢舞台,喜欢成为舞台的主角,喜欢和别人一同分享我的激情和快乐。”济南大学二年级学生王洋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元旦前,她刚刚在校园里成功举办了个人演唱会。就在2010年8月,她已与北京星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开启了她在音乐道路上的新旅程。

  王洋出生在克拉玛依市,一个不缺少民族风情、音乐魅力的地方。从小起,她就喜欢哼哼唱唱,蹦蹦跳跳。每年克拉玛依都会举办音乐节,初中时的王洋就获得“克拉玛依市校园之星”第二名。走进高中,她和兴趣相投的朋友们成立了“乐可乐可”乐队。王洋对音乐的追求得到了父母的支持,“爸爸妈妈对音乐也很喜爱,可能出于遗传,我继承了这份爱好。”她笑着告诉记者。每到假期,父母还专门腾出房间给她用作排练室。

  临近元旦,王洋在校园里成功举办了个人演唱会。她说:“开个人演唱会一直是我的梦想,但是我从来没想到会这么早实现。”王洋觉得,只有让更多的人听到自己的音乐,才能证明自己在音乐上所花的时间并不是浪费。今年暑假后刚开学,她就开始为演唱会作起了准备。

  为此,王洋的父母特地拿出一部分钱给女儿做筹备经费。她的20多位在校同学也自发成立了一个演唱会包装运作团队,从海报宣传、舞美设计,到舞蹈统筹等,都有人负责和落实。经过两个月的精心排练后,她的个人演唱会于2010年12月30日晚举办。

  当晚,近千张门票在20分钟内被一抢而光,能容纳1000多人的校园青年礼堂大厅座无虚席,身着黑色礼服的王洋一出场就引来现场观众的尖叫和欢呼。在近3个小时的时间里,她演唱了包括原创歌曲在内的近20首歌,赢来台下如潮的掌声。“这是一个难忘的夜晚和演唱会,它会成为我大学生活中一个美好的记忆。”演唱会后,王洋含着泪激动地说。

  王洋在校所学的专业是电气检测,对音乐的爱好并没耽误专业的学习,她的专业成绩优良。记者问她以后要从事音乐还是自己的专业?她笑着说,从小梦寐以求的是做一名文艺编导,自己不会放弃最初的梦想,也正往那方面努力,希望在大学里能够学习各方面的知识,培养各种能力,不断实现自我超越。(记者 王 原 通讯员 刘珂珂 张 伟)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