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关牧村到天津音乐学院进行学术访问 探索学生艺术实践新

编辑:csm351
2011-01-19

  

  近日,全国政协委员、全国青联副主席、天津音乐家协会主席、著名歌唱家关牧村应天津音乐学院院长徐昌俊邀请,莅临天津音乐学院进行学术访问。

  关牧村是天津音乐界的骄傲,是一位德艺双馨的艺术家。她有着深厚的的艺术功底,对音乐的内涵有着深刻的理解,她始终坚持以民族唱法为基础,并将西洋唱法之长自然地融于民族音乐之中,在演唱中实现了民族音乐艺术的升华。她音色淳美、浓情、凝厚,《吐鲁番的葡萄熟了》、《一支难忘的歌》、《妈妈》、《祝酒歌》、《假如你要认识我》等耳熟能详的歌曲至今让我们不能忘怀,是深受广大观众喜爱的艺术家。

  作为全国政协委员、全国青联副主席、天津音乐家协会主席,关牧村在艺术道路上不断进取的同时,还十分热心艺术教育事业。此次关牧村老师在天津音乐学院之行,对天津音乐学院声乐艺术教育情况进行了充分的了解,同时徐院长与关牧村老师围绕今后在天津音乐学院教学、演出实践等方面的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在近两个多小时的交谈中也使我们真正体会到一位德艺双馨艺术家的风采。

  今后天津音乐学院将继续邀请名师名家来天津音乐学院进行学术访问活动,探索学生艺术实践的新途径,为学生搭成才舞台,铺成才之路。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