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明星家庭组合唱响“礼乐中国”

编辑:csm351
2011-03-03

  自二七区艺术小学2009年建校以来,二七区艺术小学始终致力于学生的全面发展,对于艺术专业的培养更是不遗余力,着力打造艺术小明星和明星组合,鼓励孩子们把握各种表现的机会,参加各种形式的比赛。艺术小学二六班学生任可儿“幸福组合”家庭在“礼乐中国”二七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歌曲大赛的舞台上,艺压群芳,崭露头角。

  礼乐中国“二七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歌曲大赛是由中国老龄事业发展基金会、孝文化传播基金管理委员会、河南电视台、河南省音乐家协会、河南省孝文化促进会、郑州市二七区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和辖区部分企业积极协办的一项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且具有深远影响力的文化赛事活动。从最初的海选到现在的晋级赛,在近六个月的残酷竞争中,始终跃动着任可儿可爱的身影。可儿和家人的“幸福组合”凭借着出色的舞台表现和稳定的实力,将《我爱我的家》、《吉祥三宝》、《我们仨》这些耳熟能详的歌曲艺术形象化,用幸福的滋味滋润评委们的心田,给评委留下了难忘的记忆。“幸福组合”从两千多名参赛者中脱颖而出,终于进入60强进30强“礼乐中国”晋级赛。

  用努力积累经验,用歌声传递快乐。在日常的学习生活中,任可儿同学一直都是音乐课、舞蹈课中的佼佼者。生动有趣的音乐课,激发了她对歌唱的热爱;缤纷优美的舞蹈课,更赋予了她面对舞台的憧憬和自信。她是艺术小学名学生培养工程中的一个小小缩影,更是艺术小学“尚艺尚美,快乐发展”办学理念的充分体现。在艺术小学长足发展的过程中,将会涌现出越来越多这样的名学生,他们终将走出校园,走向绚丽多彩的“星光大道”!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