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中华小记者”围堵广东省教育厅厅长

编辑:csm351
2011-03-06

  

罗伟其在回答“中华小记者”的提问

  

  5日中午,14名个来自广东和云南的“中华小记者”来到广东团驻地,“围堵”全国人大代表、广东省教育厅厅长罗伟其。半小时内,罗代表接连被问了近十个问题,涉及教育公平、学生兴趣培养以及教师教学等方面。

这些小记者来自广东惠州和云南的十多所小学,大多数孩子是首次来到首都。“罗伯伯,少年宫很多都是收费的,政府能否办更多免费活动让小朋友参加?”惠州女孩王思婷抛出第一个问题。9岁的小男孩刘泽荣则问了个有些“早熟”的问题:“有的老师对父母是领导、家里有钱、学习好的孩子很好,而对其他同学却视而不见,您有何看法?”罗伟其认真地回答:“教育要公平,老师要对每个学生都要倾注爱心!”

罗伟其向孩子们竖起大拇指:“孩子们好样的!通过这种方式来认识社会、了解社会、思考社会,非常好!” (南方日报特派记者 曹斯 吴哲)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