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三亚学院阳光学子“青春中国”摘金

编辑:csm351
2011-03-06
  记者日前从三亚学院获悉,该校学子在青春中国第六届全国校园才艺选拔活动中,夺得三个金奖,两个一等奖,四个二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部分。大学组声乐类分为民族唱法,美声唱法,通俗唱法,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3000多人参赛,约100名选手进入决赛,进入决赛的院校多为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上海音乐学院等国内知名院校。
  三亚学院参赛的10人中有9人进入决赛,一举获得美声唱法金奖、民族唱法金奖——夺得声乐类三块金牌中的两块!并取得民族唱法一等奖一名、美声唱法一等奖一名,美声唱法二等奖三名,民族唱法二等奖一名,通俗唱法二等奖一名的好成绩。获奖的9名学子在被邀请参加青春中国大型电视文艺晚会中再次获得表演金奖!
  此次大赛评委由蒋大为、吕远、刘兰芳等知名艺术家担任。据了解,青春中国大型系列活动是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教育发展中心、世界文化联盟”主办的全国大型活动,全国最知名的“品牌活动”之一,旨在推动普及青少年艺术教育,挖掘、发现和推出优秀艺术人才,全方位、多元化搭建展示平台,为青少年艺术学习提供多方面机会和服务。(记者 黄世锋 实习生 吴跃超)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