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日照大学生跨市献艺 乡村音乐会奏响青春之歌

编辑:csm351
2017-04-07

清明节假期,曲阜师范大学音乐学院组织师生50余人开展“送文化下乡”活动。为临沂市莒南县涝坡镇奉上了一场精彩的乡村音乐会。

音乐会现场,彩旗飘舞、人山人海。曲师大学子表演了《芦花》《扬鞭催马运粮忙》《傣源》等17个节目。悠扬的竹笛、婉转的二胡声绕梁三日,婀娜多姿的舞蹈、嘹亮的民歌和高昂的美声,让老区人民享受了一场视听艺术盛宴。

全场演出高潮迭起,表现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既弘扬了主旋律,又贴近群众生活,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受到当地百姓的一致称赞。

曲阜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马东骅,挂职莒南县委副书记李殿勇,莒南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郑戏元,曲阜师范大学组织部、学生工作处、音乐学院、美术学院负责人及涝坡镇的部分领导观看了演出。

据悉,本次活动由曲阜师范大学驻村第一书记发起,有助于提高村旅游知名度,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推进当地文旅结合,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今年暑假,该校大学生和研究生还将深入乡村,开展支教、墙绘等公益活动,承担当代大学生社会责任,彰显高校学子精神风貌。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