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资助育人”文化艺术进校园

编辑:csm351
2017-09-18
9月8日,“资助育人”文化艺术进校园活动在我校启动,以歌剧电影为载体,将先进的、优秀的中华民族文化和世界文化引入校园,服务师生,传播高雅艺术。

活动由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中国银行和国家大剧院联合主办。教育部全国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涂义才、校党委副书记赵雪梅、国家大剧院副院长李志祥、中国银行有关负责人出席。

涂义才指出,资助育人工作要与校园文化建设相结合,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文化艺术这一学生易于接受的形式传播给广大高校学生,并入脑入心。

赵雪梅认为,此次活动切实落实党中央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创新了高校资助育人模式,拓宽了资助育人渠道,有助于进一步推动高校校园文化建设,提高大学生的文化艺术修养。

由国家大剧院制作的6部歌剧电影《长征》《骆驼祥子》《冰山上的来客》《卡门》《图兰朵》《阿依达》,将先后走进全国13个城市共40所高校,举办50余场展映,通过现代化的技术手段,将高雅艺术带入高校师生的教学和学习生活中。

稿件邮箱:csmes@126.com
投资合作:csmes010@126.com
大学生扶植:QQ 535915667
广告业务:QQ 130081156

投诉专线:13522662065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