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弘扬传统戏曲文化 提升校园艺术氛围

编辑:csm351
2017-09-19
由和平区文明办、区文化和旅游局、区教育局主办的2017年和平区戏曲进校园系列演出活动于日前正式启动。
  天津京剧院、天津评剧院、市河北梆子剧院的演员们分别走进新华南路小学、中心小学、岳阳道小学、逸阳小学、实验小学,为学生们带来了精彩演出,使大家切身感受到了传统戏曲文化的魅力。

  据了解,“戏曲进校园”活动以京剧、曲艺为重点,将通过校园艺术节、市区文艺展演、素质拓展课外活动、特色活动等途径,让师生们在与艺术的零距离接触中欣赏到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精彩表演,满足学校不同文化艺术品位的师生需求,培养师生对传统艺术的趣味和鉴赏能力,提升校园文化氛围,创建文明校园。

稿件邮箱:csmes@126.com
投资合作:csmes010@126.com
大学生扶植:QQ 535915667
广告业务:QQ 130081156

投诉专线:13522662065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